还记得那个噩梦般的往事,令人颤抖,我至今回想起,仍有一种不安与害怕。但是慢慢品味,却又令人向往,痴迷于这梦一般的探险。
我曾是一名空军飞行员,有一晚,睡梦中,我被西柯兰上校叫醒,他向我示意和他一起出去,我服从了他的命令,他带我来到了作战训练室,让我进行模拟飞行,我对于这种儿科般的游戏早已厌烦于心,今天训练我的克莱西教官还说我很有潜质呢,估计我要是能在优秀点,准能破格提拔,升我的军衔。估计这是上校对我的考验,我可得好好表现一番啊。
上校让我进入模拟训练机模拟飞行,训练刚一开始,我就驾驶着“模拟雄鹰—T37式”冲了出去,这次的模拟环境是戈壁滩荒漠,飞行任务竟然是驾驶着当前飞行器在右翼损坏的情况下保持60秒高空飞行且在30秒内安全降落,且无法进行跳伞。“这种训练,也太……”我没好意思往下说,西柯兰上校说到:“让你训练就训练,哪来这么多废话!”大半夜的,不给人睡觉还让人训练,哎,真不知道这些领导是怎么想的。
这损坏了右翼的“模拟雄鹰—T37式”在空中无限翻转,我把握着平衡,却怎么都办不到,有了,这架飞行器是右翼损坏,那么由于气流缘故是向右翻转,那么我向左翻转,即使不能保持完美的平衡,但也不至于下落速度加快,眼看距离地面还有1379米就坠机了,我就干脆就这么干,提升尾翼使其向上攀升,左提机翼向左旋转,飞行器保持了几秒钟的平衡,却又依然向左旋转,眼看着保持60秒的平衡,就快要结束了,我干脆就利用剩下的20秒让飞机能够保持一段时间的平衡,再利用这段时间降落,距离地面还有57米,我使飞机保持平衡,利用这瞬间的平衡,我打开了起落架,飞机在地上向前滑动了一段时间后停止了滑动,或许有些冒险但,怎么的来说,我的任务也已经完成了。
我出了训练机,我猛的抬头发现了克莱西教官竟然也在这,克莱西教官对我微微一笑,“小子,干得漂亮!”这可让我蒙了,怎么克莱西教官也在这里,克莱西教官拍着西柯兰上校的肩膀说“哈哈,你输了,我就说我的学生有那么的优秀,怎么样,和你赌的10英镑还不交出来吗?”上校面无表情,只听见,忽然传来了沉重脚步的声音,西柯兰上校和克莱西教官,都向走来的人行了一个标准的军姿。我看见一个身材魁梧的人走了过来,他的目光中露出一种令人望而生畏的威严,他的双肩犹如大山一样坚实,我想这应该就是基地的最高指挥官,克兰·斯科特将军,我也向将军行了一个军礼,将军对我微微一笑,转身对西柯兰上校说:“这就是你帮我挑选的人吗?不错,就是太爱冒险,你知道的我可不太喜欢冒险主义,不过他倒是很机灵,这一点他倒是符合了标准。”将军冲我笑了笑说:“在我们基地有一个秘密计划,这个计划已经通过了上级的批准,但是在计划的结束却出现了一些问题,你愿意加入这一个计划吗?”我有点高兴的过头了,连声回答着“嗯,我愿意。”将军对我的两个上级领导,他所钟爱的两位部下说:“天色晚了,你们工作也辛苦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两位回去了,西柯兰将军依然目不改色,硬生生的走出了门,而克莱西教官,他高兴的蹦出了门。
将军带领我到基地作战指挥室,他告诉我说,“我们一直在研究火星登陆计划,我们的计划即将成功,可是由于以前所排放的的太空垃圾甚多,致使我们的宇宙飞船与太空垃圾相撞,导致引擎部分损坏,太空飞船现在位于地球引力部分,但是由于飞船损坏,他们现在的处境甚微,甚至无法安全回到地球,我希望你可以参加这次营救任务,刻不容缓,立即出发!你将会与其他四名宇航员一起登陆飞船,去执行任务。话不多说了,去准备出发吧。”我的斗志激励着我:“是,保证完美完成任务!”
我们在生活中,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与问题,但只要我们能够沉下心来,用自己的智慧去思考,就一定能战胜困难,获得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