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历险
太空站,宇航员正想打盹。
突然,“咚咚咚”的急促敲门声响了起来……
这位名叫“杰克”的宇航员一惊:总部不是只派了我一个人来勘察吗?难道……杰克不敢多想,瘫倒在椅子上不敢出大气,随之而来的却是更加急促的敲门声,杰克收住恐惧,轻轻地走到门口。透过猫眼向外望去:大大的眼睛,没有耳朵,鼻子就是两个骷髅,浑身上下都是银白色,身高一米六左右的生物在敲门,杰克敛住恐惧:“你是谁,想什么?”外形奇特的生物说道:“我是火星人,我们星球遭到其他星系生物侵略,救救我们吧!”
杰克怕他居心不良所以不敢开门。外星人看杰克不信,长叹一口气,便说:“我叫科比,我们星球遇到危险了,原来我们族人安居乐业,星球和平。但前不久,不知道哪飞来的一群好战生物,他们巨大的飞船停在我们星球上空,飞船上下来的生物武器先进,在我们星球烧杀抢掠无恶不作,我们的族人没有先进武器来与他们对抗,所以死的死伤的伤,他们千方百计地把我偷偷送出来,希望我找到能救我们星球的办法,不然我们祖辈的发展就要毁于一旦了!”说到这里,科比流下的泪水顺着嘴角滴在地上,表情显得极为痛苦狰狞。
杰克的恻隐之心动摇了,他打开门,语重心长地盯着科比说到:“其实宇宙中所有的生物都一样地自私,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一切,甚至牺牲别人也无所谓。”科比“扑通”一声跪下来,哀求杰克救救他们的星球,杰克见科比是动了真感情的,便拉起科比,从桌上拿起两把枪,然后向总部发去电报,让总部派人来支援。“走吧,带我去你们的星球!”科比科比擦了擦眼角残留的眼泪,纵身一跳,跳进了一个类似飞行器的东西。“上来吧!”杰克一个跳跃,科比一把抓住了他。
一扣好安全带,杰克只感觉头一阵眩晕,到了?一下飞船,一群浑身是血,少胳膊少腿的生物一下就扑过来,从外形依稀可以辨认出这就是科比的族人,科比踉跄了一便扶住了他们,他的眼里闪烁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,他发出一种受伤狮子般的怒吼:“我一定要让他们血账血还!”这到处都变成了一片废墟,果然,上空有一个巨大的航母,上面还有一些长相怪异的“人”在陆陆续续的乘着“电梯”往下,那些生物手里的枪一瞄准,一个生命顿时灰飞烟没。科比安顿好这些受伤的族人后族人后,杰克给了他一把枪,直接往前冲,只要是阻挡他们的人都得死!那些侵略者也不肯示弱,跟着他俩对杠起来:一阵势均力敌的厮杀后,外星侵略者差不多没气了,而杰克和科比也受了轻微的伤。
不知过了多久,杰克和科比终于来到了飞船下面,他俩浑身没有一处是完整的,嘴角还淌着血,但就算拼尽最后一口气也要把他们赶出火星!“擒贼先擒王”杰克和科比打算先直逼老巢,捉了他们的王!杰克擦了擦嘴角的血,然后就乘着这个“电梯”往上,杰克惊讶得合不拢嘴,因为这个“电梯”纯透明的,给人感觉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你托了起来。看着离地面很高的飞船竟眨眼就到,他俩在飞船上捉了个怪物,杰克询问了一会他们为什么来搞侵略,他不肯说,科比可没有好耐心,上去就是一顿乱揍,拷打了一会后,他忍不住了,然后他告诉杰克,他们其实也并不像来这搞侵略的,但因为他们在星球大量挖掘矿物,制造战争武器,已经被搞得千疮百孔了,根本无法适合人居住了,所以他们不得不这样。我们顺着他给的方向到他们王的地方,于是把他打昏了,他们也是为了生存啊。这些修筑宫殿的材料远比人类所制造的东西高级多了。但正所谓“有利必有弊”,他们的东西虽然比地球的高级,但他们疯狂挖材料导致星球就已经枯竭了,这就是巨大的代价!
走到正厅,只见一个魁梧的汉子坐在王位上,科比显得那么的愤怒和不耐烦,高举着枪指着他:“赶快撤军,不然你就别想活了。”上位者眉宇间透露着一股王霸之气,不可一世:“就凭你们俩?笑话!”科比显得不耐烦了,对着他打了一枪,子弹竟然被反弹了,科比不敢轻举妄动了。只见王蔑视的目光瞟了一眼,然后轻轻一跃,顺手中抄起的一个酒壶就砸了过来,速度之快,叫人没有躲避的机会,突然一阵子弹雨飞来打破了他扔过来的酒壶,只见杰克身后成百上千全副武装的人类高举着枪。杰克恢复了希望,“怎们样,还想反抗吗?”只见他冷哼一声,满脸的不懈。杰克道:“你已经无路可走,投降吧!”这时,他身后窜出一位老者,只见王看他的样子都有些惧怕,低着头尊称了一声:“智者。”老者长叹一声说:“人类请饶他一命吧,他也是为了部落。”“那这笔账怎么算?”老者的眼神带着些希望说道:“只要他们不嫌弃,我们愿意和他们一起生活在这个星球上,互不干扰,直至我们把我们毁坏的建筑补修好。”王有些不服气地说道:“凭什么?我们为什么向他们这些低级生物屈服,我们才是站在宇宙食物链顶端的强者!”“闭嘴!一切以部落为重!”老者犀利的目光盯了一眼王,他不敢说话了,杰克的目光投向科比,“随便吧,哎……”
就这样,他们谈和了。曾经的侵略者一直在保护着他们现在这个星球,做着宇宙和平守护者,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。
杰克满怀着不舍离开了:“再见了,火星!再见了,科比!”
星际历险(第三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