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操场上】
李兆基
叮铃铃……下课铃声响了,同学们都高兴地跑向宽阔的操场。有的踢足球,有的在打羽毛球,有的在打乒乓球,还有的同学在赛跑和比赛拔河。
这时候我和我的同学来操场打乒乓球。我们先拿着球,数到一的时候,我先发球。一会球到这边,一会儿球到那边,真像个顽皮的小孩子。我用两个手紧紧的握着拍子,打着打着趁他一不留神我一个必杀技,轻松取得了胜利。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。
就当这时,那边开始了踢足球。我急忙跑到那边去,只见红队的一名队员用力朝对方的球门踢了过去。蓝队虽然守住了球门,但在红队猛烈的攻势之下,蓝队毫无抵抗能力。最后红队漂亮的取得了胜利,大家一个个高兴的手舞足蹈。而蓝队的每个人都垂头丧气。
叮铃铃上课了,同学们像一群蜜蜂似的嗡嗡的回到教室。虽然上课了,但是大家还在回味着刚才激烈的比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