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操场上】
蔡一铭
叮铃铃……下课了铃响了,同学们都高兴地冲向操场。宽阔的操场上,同学们有的踢足球,有的跳绳,还有的跳远。
我看着大家在进行激烈的足球赛,红队有人从蓝队的人身旁把球踢了出去,球成功被抢夺。红队的人把球踢了出去,一眨眼的功夫,球像闪电一样直飞向球框。守门员猛的一跳,双手伸出想接住球,但是失败了。红队最终赢得了胜利。
我转头又看到了几个跳高的同学。那杆比他高太多了,我心想:这怎么能跳过去呢?只见他压压腿往前冲了过去,他越跑越快,忽然他左腿停下,右腿向上用力一蹬,轻松跃了过去。同学们欢呼起来,我看得目瞪口呆。
叮铃铃……上课了,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进教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