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操场上】
朱嵘洁
叮铃铃……下课铃响了,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来到宽阔的操场上,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活动。
我也来到了操场,看见操场边上有一群人在踢足球。他们好像在点球,踢球的那个人先后退了几步,然后快速的向球跑去,他有力的向球踢去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“球进了,球进了!”同学们一个个欢呼道。观众也纷纷鼓掌。我感觉进球的那个人格外的自豪。
操场周围还有一些人在赛跑。首先,裁判站到起跑线那里,让参赛选手也站到那条线上。裁判一声令下,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跑去。同学们大声的喊着: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
上课铃响了,同学们有的快速跑去教室,有的边跑边议论下节课玩什么,还有的慢悠悠的走着。快乐的课间十分钟结束了,操场上恢复了平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