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操场上】
冯依冉
叮铃铃……下课铃响了,同学们都高兴地跑向操场。宽阔的操场上,同学们有的踢足球,有的在打羽毛球,有的在打乒乓球,还有的同学在赛跑和比赛拔河。
这边有三个同学在赛跑。其中,有一个同学当裁判,两个同学比赛跑步,只见第一个同学左脚在前,右脚在后,好像时时刻刻都在准备。第二个同学手握成拳头放在腰两旁,眼睛一直向前看。哨声一响,两个同学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向终点。大家发生的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
那边还有四个同学在跳绳,看见他们有的单腿跳,有的双腿跳,他们把跳绳一甩一甩的,好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。
叮铃铃……上课了,同学们回到了教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