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的就是心跳】
李铭凯
星期五的下午,还没有上课,就在这时老师进来了,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。
老师布置完两项作业突然说:“现在我们一起做个游戏,请同学们把眼睛闭上,我手里有一只粉笔,我要把它随时放在一个同学的桌子上,放到谁的桌子上,谁就要绕着教室爬一圈,当然,如果谁睁眼的话,我就会把粉笔放到他的桌子上。”
游戏开始了,老师开始走动了,我们的心砰砰直跳,好像踹了只小兔子。不好,她那熟悉的鞋声正悄悄地向我的座位靠近。我仿佛听见“啪啪”的声音在我的桌子上响起,我想:“哈哈,放粉笔不可能是两下吧,肯定不是我。”但是,不一会儿我的心又被提起来了,万一是摔的怎么办,我可不想在“观众们”面前出丑啊!时间啊,快点走啊,让我看看我的桌子上有没有粉笔啊!时间一秒秒过去了,老师的脚步声也渐渐离我远去,提到嗓子眼的心也终于可以放进肚子里了。
就在这时,老师说:“请同学们睁开眼睛。”我立马睁开,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同学们也跟我一样左顾右盼,可是每个人的桌子上连一点粉笔渣都没有,更不要说粉笔了。
这时,老师说:“同学们的桌子上都没有粉笔,这就是周末的第三个作业---作文《玩得就是心跳》。”
同学们恍然大悟,这一次真的是玩得心跳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