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的就是心跳】
贾俊奕
今天,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游戏,游戏的规则是:老师拿着一个粉笔到教室里转一圈,把那个粉笔放到谁的桌子上,谁就要围着整个教室爬一圈!大家很激动,也很害怕,都怕老师把粉笔放到自己的桌子上,那些平日里最淘气的淘气包们,都害怕老师利用这一次机会来教训他们。
游戏开始了!老师让我们捂住眼睛,不能偷看!我乖乖的紧闭着眼,竖起两只耳朵跟随老师的脚步声在教室里走动,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我的小心脏呀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!天哪!老师她会不会把粉笔放在我的桌子上?这种心惊肉跳的感觉太刺激了!终于,我忍不住了,我试着偷偷睁开半只眼睛,还没来得及看清楚,就听见老师边走边说:“谁要是敢睁开眼睛,我就把粉笔放在他桌子上哦!”我吓得半死,赶紧又把眼睛闭上了,生怕老师看见。
当老师的脚步声又一次离我越来越近的时候,我的心已经都要跳出来了,我一边念着“上帝保佑”“南无阿弥陀佛”……一边迎接着老师的到来。时间都去哪了?我感觉时间它好像静止不动了?我盼着游戏快些结束吧!
“好了!睁开眼睛吧!”我赶紧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的书桌,桌面上什么也没有!”“我什么也没放”!老师笑着说。啊!真是虚惊一场呀!这还真是玩的心跳呀!